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2013の葉 2015の花

最近很忙可是一静下来会想到以前的事啊~~
虽然记得的不多但是在我记忆里最深刻的是我们上课一起玩闹的日子~~
一起写小说~~一起作弊~~一起上课不听课~~一起疯狂的日子~~
印象里土土很像欠我们钱~~讲太多粗话了~~
还有初三4月1的时候我们做辣椒寿司在karipop的节给别人吃~~
哈哈哈哈~~~

成绩好有什么用~~就算是A组我还是一样是人啊~~我也没有很厉害~~只有多几个迟到我就可以在原班了~~sad~~
現在當了團體理事~~好人壞人都難做啊~~

不過還是希望之後有一個時間6人真的聚在一起~~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人生就是这样: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
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
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
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
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
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
借人之智,完善自己。
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在落叶纷飞的季节,
追寻自己那最初的梦…

渴望實現夢想の葉.....
葉の離去....
是風帶走....
還是樹的不挽留?!......


-----------------------------------------------------------------------------------------------------------------
2015 年了

懷綠所有人都已經19了
最後一年的‘1’字頭
有點不捨

漸漸地我們都老了 

仿佛昨天還是初中三 大家一起玩在一起的時光
仿佛昨天是懷綠其中一個成員的生日 大家一起慶祝的時光

可是,我們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大學的大學
做工的做工
戀愛的戀愛
還在奮鬥高中的奮鬥

我很懷念
那時候我們多麽親密 多麽好玩

看著過去的日記、文章、留言

多的是我們的回憶

陽光無限好,衹是近黃昏

曾經閨蜜們,
祝福各位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我們還會繼續要好下去,

懷綠,加油!

2015年6月19日

by 你們的花花

ps 我們的夢想不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